首页 >> 内蒙古 >> 通辽市 >> 乡镇介绍 >> 门达镇
门达镇

  门达镇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左翼中旗南部,西辽河南岸,大郑线铁路和国道“303”线横穿境内,有“左中小江南”和“稻米之乡”之称,全镇总土地面积24.5万亩,其中耕地面积10.3万亩,水稻种植面积2.4万亩,林地面积4.5万亩,共有机电井2,600多眼,农业基础设施较好,其中五家村、安乐村为国家农业开发项目区,安乐村的农业开发项目已通过国家验收,全镇共有17个行政村4,678户19,690人口。

  门达镇辖门达、巴格西、欧里3个嘎查;前进、广巨、三义堂、务本、田兴、姜家窝堡、清河屯、五家窝堡、四合、安乐屯、富裕屯、太平庄12个村委会。

  近年来,我镇党委、政府在旗委、旗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全镇“强农、增畜、兴工、旺商”的发展思路,坚持科学发展观,全面招商引资,全力发展工业,突出抓“打工经济”,加快工业化、城镇化、产业化进程,促进社会各项事业和谐发展,强力推进由农业大镇向工业强镇的转变。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