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蒙古 >> 兴安盟 >> 乡镇介绍 >> 罕达罕乡
罕达罕乡

  罕达罕乡位于兴安盟北部,地处大兴安岭与松嫩平原过渡地带,属浅山丘陵区,与呼伦贝尔市及黑龙江省接壤。总面积280平方公里,有效积温2400——2600摄氏度,无霜期115——125天,降水量380——450毫米。罕达罕河与乌尔其根河在境内交汇,两河大川宽阔平坦,水源充足,草质优良,无任何工业污染,属纯天然牧场。山川总面积144220亩。生产绿色食品有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

  全乡8个村,15600人。村村痛公路,屯屯通电,通讯畅通。距扎兰屯、泰来、龙江、乌兰浩特均在百公里左右,交通十分便利。

  该乡有肥沃耕地18万亩,盛产玉米、高粱、大豆等。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