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康养旅游文化节启幕 广邀四方游客畅享“动感太行”

2018-07-30 16:23:11      来源: 新浪旅游

“动感太行”晋城康养旅游文化节开幕盛典现场

“动感太行”晋城康养旅游文化节开幕盛典现场

  7月21日上午,“动感太行”晋城康养旅游文化节暨阳城县第三届农业嘉年华盛大启幕。山西省旅发委副主任李贵、省农业厅处长郭跃明、晋城市政府副市长冯志亮、市旅发委主任王丽、市农委副主任王天圣、阳城县四大班子领导、全省各地市旅发委负责人、重点旅游景区负责人及特邀嘉宾、新闻媒体记者等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据了解,以“动感太行 康养晋城 悠然阳城 修身相府”为主题的晋城康养旅游文化节活动由晋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阳城县委、阳城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阳城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北留镇委员会、北留镇人民政府、山西卓旅时代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此次活动将持续3个月,广大游客可在晋城旅游戏猴蟒河、珏山问天、高平寻根、析城山撒野、王莽岭探险、司徒小镇品奇。

  八百里太行展画卷,大美晋城书华章。在晋城康养旅游文化节期间,“首届国际休闲运动领袖峰会”、“休闲运动知识大讲堂”、“阳城县第三届农业嘉年华”、“蟒河猕猴文化节”、“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等多项活动也将同期展开。

  在晋城康养旅游文化节开幕盛典仪式上,远山重叠、蓝天白云、厚重城墙、时尚热气球共同讲述了太行神韵。随着现场热气球的升空,歌曲《来到山西不想走》在半空中响起,动力伞编队开始长达45分钟的空中巡游;地面上,房车车队、哈雷摩托车队也已经列好阵形。

晋城旅游飞起来

晋城旅游飞起来

  在没有舞台的舞台上,上演着一幕幕动态的画面;在没有背景的背景前,变换着一幕幕动态的场景——相府八音会、俄罗斯风情表演、动感街舞,让经典再现,殊荣重现,让现场参加开幕盛典的来宾和游客大饱眼福。整个开幕活动强烈突出了“动感太行”之“动”的韵律、节奏和太行风光、山西风情。

阳城第三届农业嘉年华

阳城第三届农业嘉年华

  开幕式别样吸睛,后续活动同样精彩。今年的阳城县第三届农业嘉年华也好戏连台,其主要内容为“6 2 3 6”,即6个展区:时光奇树区、绿色浪漫区、乡村振兴区、萌萌鸭主题区、地景体验区、糖果木场区;2个长廊:紫藤长廊和绿色生态长廊;3个互动体验区,DIY体验、AR互动体验、3D彩绘互动;6个现代农业主题展馆:食农文化馆、乡村体验馆、农业加值馆、循环农业馆、未来教育馆 、一村一品馆。

相府聚贤才 携手创未来

相府聚贤才 携手创未来

  当天下午,首届国际休闲运动领袖峰会在阳城相府庄园酒店举办。运动带来动感的快意,也带来无限的衍生品。峰会上来自国内国际十多位知名的户外风云人物除了分享自己的户外运动经验和体会,以及户外新兴项目、安全技术、技巧的介绍等内容外,还针对晋城旅游“动感太行 康养晋城”的定位,针对晋城旅游产品中的“运动”、“康旅”板块,如何挖掘深发展儿童、青少年、白领、或者以家庭为单位的不同消费人群市场,纷纷发表了经验和见解。

  据了解,晋城市地处山西东南太行深处,旅游资源丰富,有太行山水、神话传说、古建瑰宝、太行古堡、古战遗址五大板块。近年来依托丰富的生态、文化、旅游资源,借助城际公交的便捷,晋城旅游获得明显利好。今年还积极响应山西省委省政府锻造“长城、黄河、太行”旅游新三板、打造“夏养山西·太行旅游养生体验季”康养旅游品牌,按照全域旅游的理念,深层次开发“康养”旅游,叫响“康养晋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消息,清明节临近,公安部结合近年来清明节假期交通事故规律特点,对今年清明节假期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发出交通安全预警。据研判,今年清明...
2024-04-01 16:00:32
随着一年一度京城最美赏花季的来临,各大公园、博物馆上新的文创产品也春意十足,玉渊潭公园的樱花季35周年限定产品、北京艺术博物馆的玉兰系列文创游客在赏花之余,还可以...
2024-04-01 16:00:16
眼下正是踏春赏花的好时节,浙江、河北、河南等地依托春日美景,丰富文旅业态,吸引了众多游客,感受当地不同的春日魅力。 这几天,在浙江杭州钱塘区河庄街道新打造的钱塘...
2024-04-01 15:59:59
随着中国免签政策效应显现以及便捷支付等各种便利措施的实施,今年以来,外籍来华旅游人数稳步上升。今年前两个月,外籍人员入出境共计294.5万人次,环比增长2.3倍,恢复至...
2024-04-01 15:59:40
从3月31日起,全国民航将正式执行新航季航班计划,持续至10月26日结束。在新航季,各机场航司调整优化航线布局,热门城市的航班频次进一步升级。 31日起全国民航正式执行新...
2024-04-01 15: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