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居住外国人最多城市:青岛第三,上海第二,第一名实至名归!

2018-07-31 14:58:33      来源:旅游锋尚

随着经济的发展,中国的发展也是很迅猛快速的,而每年来到中国的外国游客更是多的数不胜数,而在中国的定居的外国人也是在不断的增加,赶紧跟着小编看看吧!

排在第三位的是满洲里,这里俄罗斯人是很多,因为是国境线的原因,中国与俄罗斯在这里的交往是很亲密的 ,满洲里的地方更是具有俄罗斯的风格,俄罗斯人更是很喜欢在这里的生活。

排在第二的是居住在上海的日本人,大家都知道日本人对于生活是很挑剔的,假如让他们能很好的生活,那么地方条件或者生活方式一定不会差,而上海作为一线城市也是很有发展潜力的,而且上海的经济贸易都很发达。

最后第一名竟然是广州,这个绝对是实至名归了,大家都知道生活在上海的广州人是很多的,早在古代的时候就有非洲人到中国丝绸之路的开始,而非洲人在古代就已经在中国做起生意。现在在广州有很多的非洲后裔。

生活大概40多万的非洲人,而外国人生活在中国也逐渐的被融入,很适应中国的生活,还有就是中国的经济发展也是很有潜力的,对于外国人在中国生活,你们是怎么理解的呢?

转载需注明出处,更多精彩请关注“旅游锋尚”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消息,清明节临近,公安部结合近年来清明节假期交通事故规律特点,对今年清明节假期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发出交通安全预警。据研判,今年清明...
2024-04-01 16:00:32
随着一年一度京城最美赏花季的来临,各大公园、博物馆上新的文创产品也春意十足,玉渊潭公园的樱花季35周年限定产品、北京艺术博物馆的玉兰系列文创游客在赏花之余,还可以...
2024-04-01 16:00:16
眼下正是踏春赏花的好时节,浙江、河北、河南等地依托春日美景,丰富文旅业态,吸引了众多游客,感受当地不同的春日魅力。 这几天,在浙江杭州钱塘区河庄街道新打造的钱塘...
2024-04-01 15:59:59
随着中国免签政策效应显现以及便捷支付等各种便利措施的实施,今年以来,外籍来华旅游人数稳步上升。今年前两个月,外籍人员入出境共计294.5万人次,环比增长2.3倍,恢复至...
2024-04-01 15:59:40
从3月31日起,全国民航将正式执行新航季航班计划,持续至10月26日结束。在新航季,各机场航司调整优化航线布局,热门城市的航班频次进一步升级。 31日起全国民航正式执行新...
2024-04-01 15: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