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起,瓦屋山恢复开放啦!还有一堆景区门票免费,速度来看

2018-08-02 15:56:16      来源:成都商报

激动!就在昨天!!

也就是8月1日起

瓦屋山重新开放啦!

坐落在眉山洪雅境内的瓦屋山

早在《山海经》之中便有

“东有峨眉,西有瓦屋”的记载

你问瓦屋山到底有多美?

反正是连央视新闻都被惊艳了!

报道称,这可是世界级的“桌山”

▽▽▽

虽然开放了,但需注意目前的规定:

为保证游客安全,避免人车混流

每天限流3500人

在景区官网、官方微信均可以预定哦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

一定要至少提前一天订票

否则进不了景区哈!!

同时,未开放区域禁止游客进入。

被英国植物学家、探险家威尔逊誉为“云霭之上一个巨大的诺亚方舟”,11平方公里的山顶平台,就连全球有名的南非开普敦桌山(3平方公里)都远远不及它。

瓦屋山因其山顶平坦如桌台,在地理学中被称为“方块山”,俗称“桌山”,在2014年已经被《中国国家地理》列为“四川最美拍摄点”之一。2017年瓦屋山被《中国国家地理》专家考察团授予“最美桌山”。

山顶观看日出、云海、“佛光”,都是一绝!冬日里的冰瀑、冰帘、雪凇、雾凇随处可见,像是仙境一般。

瓦屋山从2012年开始封山,随后进行升级打造,着重在交通、接待功能特色景点进行打造。

2018年7月3日,瓦屋山景区古佛坪脱挂索道正式投入运营,索道为单线循环脱挂抱索器八人吊厢式,下站起于瓦屋山景区古佛坪,上站止于瓦屋山顶正觉寺。

索道全长1641米,高差737米,每秒最高运行速度可高达5米。光是想想瓦屋山的云海,发仔是不敢去坐的!!

苦等6年终于开放了!

你难道不打算去看看吗?

8月1日起

九鼎山太子岭恢复迎客

九鼎山离成都市区仅有3小时车程。四川冬天的滑雪胜地,但大多人还不知道它的夏天是另一番模样。夏日里,高山上也有湖泊,依旧清爽,还能近距离观看璀璨的星空、壮观的日出云海。

之前受天气影响,景区于2018年7月11日暂停营。目前排危工作已经全面结束,景区道路已安全畅通,于8月1日恢复夏季营业,重新对外开放。门票70元(网上有优惠,58元)。

这不,一堆四川景区也放大招啦!

特定人群免票或大众限时免票

你想去哪个?

都 江 堰

免票人群:全国应届高考毕业生

都江堰针对高考毕业生免门票啦,而且一直持续到8月31日,那是相当大方了!

图据东方IC

在整个成都闷得像火炉一样的时候,紧邻阿坝的都江堰,还有着夏风轻拂的凉爽,比成都凉快不止一丢丢啦。

趁着太阳没那么大的时候,在景区一览千古水利工程的神奇,在纳凉的同时,也可以在南桥坐坐,听水流声、微风声和鸟儿叫声,静静感受属于自己的悠闲时光。

免票时间:即日—2018年8月31日

免票凭证:全国应届高考毕业生凭准考证或毕业证即可免门票

景区地址:成都市都江堰市公园路

原价门票:90元

自驾路线:成都—蓉昌高速—都江堰—都江堰景区

木 格 措

免票人群:全国小初高学生

要说避暑,均温在24℃左右的木格措,绝对是一大好去处。最近小初高学生去这还能免门票哟。澄澈的湖泊,倒映着远山与近树......

湖水海子能帮你迅速消除暑热,到了万亩花海中,艳丽的颜色又能为你的旅途增添别样色彩。还有清幽的原始森林,一路伴着你看遍木格措美景,化身幻境,为你带来阵阵凉风。

免票时间:即日—2018年8月31日

免票凭证:全国小初高学生凭学生证/中高考准考证,即可免门票

景区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市雅拉乡

原价门票:105元,观光车90元

自驾路线:成都—成雅高速—雅安—雅康高速—泸定—康定—木格措

达 古 冰 山

免票/优惠人群:院校师生和应届毕业考生,至8月31日免门票或半价;普通大众8月18日—8月19日免门票。

达古冰山整个2018年都在做优惠活动,真的酷毙了!主办方说希望各位师生在愉快的假期中能感受到冰雪消夏的独特魅力,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馈赠!

8月18日—19日,这里还会举办国际自行车挑战赛,赏风景的同时,还能一睹参赛者的英姿,而且这两天免门票。

金猴海、日月湖、达古湖、泽娜措、情人滩,这里的每一处景点,都有着美丽的传说,这里的气温比成都市区起码凉快10℃。

免票时间:2018年8月18日—8月19日

免票政策:景区将对所有游客免费对外开放,游客到游人管理处,扫二维码即可办理免门票手续。

优惠时间:即日—2018年8月31日

优惠政策:高考、中考毕业生凭准考证,关注景区官信并转发一条官信文章,即可享受门票免票。本科及以下学生可凭本人学生证,关注景区官信并转发一条官信文章,即可享受学生票买一赠一。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关注景区官信并转发一条景区官方微信,即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景区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芦花镇

原价门票:原价200元/张,2018年全年实行感恩优惠价60元/张。

自驾:成都—都汶高速—213国道—川汶公路—302省道—达古冰山

最近还是偶尔会有暴雨

要出行的小伙伴

请记得提前看天气预报

一定选个晴朗的天出发

(部分综合自:成都商报客户端、各大景区官方微博、央视新闻)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消息,清明节临近,公安部结合近年来清明节假期交通事故规律特点,对今年清明节假期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发出交通安全预警。据研判,今年清明...
2024-04-01 16:00:32
随着一年一度京城最美赏花季的来临,各大公园、博物馆上新的文创产品也春意十足,玉渊潭公园的樱花季35周年限定产品、北京艺术博物馆的玉兰系列文创游客在赏花之余,还可以...
2024-04-01 16:00:16
眼下正是踏春赏花的好时节,浙江、河北、河南等地依托春日美景,丰富文旅业态,吸引了众多游客,感受当地不同的春日魅力。 这几天,在浙江杭州钱塘区河庄街道新打造的钱塘...
2024-04-01 15:59:59
随着中国免签政策效应显现以及便捷支付等各种便利措施的实施,今年以来,外籍来华旅游人数稳步上升。今年前两个月,外籍人员入出境共计294.5万人次,环比增长2.3倍,恢复至...
2024-04-01 15:59:40
从3月31日起,全国民航将正式执行新航季航班计划,持续至10月26日结束。在新航季,各机场航司调整优化航线布局,热门城市的航班频次进一步升级。 31日起全国民航正式执行新...
2024-04-01 15: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