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旅游线路预订升温

2019-11-01 17:43:46      来源:每日商报

  每日商报讯(记者 杨伊琳) 距离元旦还有两个月,不少旅游平台已经开始推出元旦线路预售。记者从同程旅游了解到,目前元旦预售的线路主要是出境长线和国内中长线行程,根据往年游客的出游习惯以及目前预售情况来看,元旦期间滑雪主题、极地极光主题以及反季节的海岛游等,都将成为游客出游的热门选择。

  “吉林长白山、黑龙江的哈尔滨和牡丹江,都是游客们非常推崇的国内滑雪胜地。目前我们已经上线了元旦期间的冬游滑雪线路。此外,日本北海道也是滑雪的热门目的地。”同程旅游的工作人员表示,北海道的雪场大部分会从12月下旬开放冬季滑雪,目前平台已上线“日本北海道冬季双温泉滑雪6天5晚半自助游”等线路。

  极地极光游近年来逐渐成了冬季出游的亮点,北欧的芬兰、瑞典、挪威、冰岛是最适合看极光的地方,其他地方如美国的阿拉斯加、加拿大北部、中国漠河也是不错的选择。“通常来说,此类行程安排,除了极光美景,也会安排其他特色地域风貌感受,如一条‘俄罗斯冬季极光莫斯科+圣彼得堡+摩尔曼斯克8晚10日跟团游’的行程中就安排了摩尔曼斯克极光旅程、列宁号核动力破冰船、驯鹿拉雪橇、北方舰队博物馆、冰上垂钓等体验。”

  元旦期间,一部分游客会选择“北上玩雪”,也有一部分游客会选“南下避寒”。同程旅游出境海岛负责人表示,元旦期间,同程旅游推出了包含菲律宾长滩岛、马来西亚沙巴岛、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泰国普吉岛等在内的多条出境海岛游线路,以及海南三亚等国内游线路,其中巴厘岛、普吉岛可落地签,沙巴岛需要提前办理电子签。(记者 杨伊琳)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消息,清明节临近,公安部结合近年来清明节假期交通事故规律特点,对今年清明节假期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发出交通安全预警。据研判,今年清明...
2024-04-01 16:00:32
随着一年一度京城最美赏花季的来临,各大公园、博物馆上新的文创产品也春意十足,玉渊潭公园的樱花季35周年限定产品、北京艺术博物馆的玉兰系列文创游客在赏花之余,还可以...
2024-04-01 16:00:16
眼下正是踏春赏花的好时节,浙江、河北、河南等地依托春日美景,丰富文旅业态,吸引了众多游客,感受当地不同的春日魅力。 这几天,在浙江杭州钱塘区河庄街道新打造的钱塘...
2024-04-01 15:59:59
随着中国免签政策效应显现以及便捷支付等各种便利措施的实施,今年以来,外籍来华旅游人数稳步上升。今年前两个月,外籍人员入出境共计294.5万人次,环比增长2.3倍,恢复至...
2024-04-01 15:59:40
从3月31日起,全国民航将正式执行新航季航班计划,持续至10月26日结束。在新航季,各机场航司调整优化航线布局,热门城市的航班频次进一步升级。 31日起全国民航正式执行新...
2024-04-01 15: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