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个国家和地区将参展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9-11-14 17:54:5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余俊杰)记者13日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11月15日至17日在云南昆明举行,吸引75个国家及地区参展。

  据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交易会设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展区面积达9万平方米,展位总数3866个。参展商涵盖景区、酒店、航空公司、邮轮、旅行社、在线旅游平台、资源规划和品牌推广机构等各类文化和旅游产业供应商。

  随着文旅融合发展进一步推进,文旅产业需求更加旺盛,规模稳步扩大,本届交易会也将体现这一鲜明特点。据悉,本届交易会主馆设八大展区,包括国内文化和旅游厅(局)展区、国内旅游企业展区、全域旅游展区、文化展区、红色旅游展区、度假休闲展区、海外旅游展区和旅游商品展区。

  据介绍,本届旅交会更加鼓励达成文旅项目交易,展会现场将开辟专业洽谈区,来自全球约700名专业买家参与。买家可通过事先网上预约,会中与展商现场洽谈签约。

  据了解,本届旅交会期间,还将举行2019“中国-太平洋岛国旅游年”闭幕式。作为2019“中国-太平洋岛国旅游年”重点活动,太平洋岛国整体以主宾身份参展。作为主办方之一,云南展团单独设立主题形象馆、文化旅游商品馆、健康旅游馆、体育旅游馆和房车露营馆5个主题展馆。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创办于1998年,现在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专业旅游展会之一。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铁集团)消息,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自9月27日开始,至10月8日结束,为期12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9亿人次。铁路12306将于9月13日开...
2023-09-13 12:11:43
中秋国庆假期火车票 即将开售, 哪些方向的线路会加开列车? 如何提高购票成功概率? 假期坐火车出行需要注意哪些? 关于客流特点和运力安排 1、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合一,长...
2023-09-13 12:11:25
时隔近6个月,上海迪士尼终于放出年卡的调整计划。9月12日,上海迪士尼宣布年卡将于9月15日起陆续开售,并发布了调整细则,其中对星光宝石卡、无限钻石卡进行价格调整,最...
2023-09-13 12:11:10
中国网9月13日电 据上海发布官方微信消息,2023年第三十四届上海旅游节于9月16日至10月6日举办。本届旅游节将秉持人民大众的节日这一办节宗旨,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文旅相...
2023-09-13 12:10:56
今年8月8日至18日,北京地铁时光列车01037号在1号线古城至复兴门区段进行试运营,随后进入整备期。经过多项整备及充分评估,北京地铁时光列车12日起正式进入常态化运营阶段...
2023-09-13 12: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