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到西藏来看雪 55家景区景点推出免费或半价优惠

2019-11-14 17:55:38      来源:新民晚报

  拉萨暖阳、人间圣地观山赏雪、雪域高原寻湖……今日,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在沪举行“冬游西藏”暨“千年萨迦古镇”旅游推介会,发布了系列优惠政策。即日起至2020年3月15日,西藏55家景点景区推出了免费或半价的优惠措施,欢迎上海市民在冬季去西藏,领略不一样的风景。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厅长王松平表示,当前,西藏旅游迎来新一轮强劲发展的历史机遇,无论是从加快旅游业的政策环境还是旅游发展的基础条件来看,西藏冬季旅游业即将迈入发展的黄金时期。

  萨迦县被誉为“帝师故里、千年古镇”,是珠峰之旅的必经之地。在推介会现场,来自萨迦的舞蹈人员还为来宾呈现了欢腾的萨迦特色歌舞表演,将西藏特有的热闹劲儿带给现场每一位来宾。

  另悉,为抵制不合理低价游、“零负团费”等违法违规行为,西藏旅行社协会和成员单位协商后推出“最低接待标准”及相关奖励办法,即国内旅游者最低接待标准为1200元/人(不含大交通费,按平均在藏6天测算,每天不低于200元/人);对区内旅行社组团累计接待游客达到1000人(含1000人)以上的予以奖励10万元,每增加100人(含100人)追加奖励5万元,单个旅行社累计奖励金额不超过80万元。

  【延伸阅读】西藏55家景区景点优惠措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消息,清明节临近,公安部结合近年来清明节假期交通事故规律特点,对今年清明节假期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发出交通安全预警。据研判,今年清明...
2024-04-01 16:00:32
随着一年一度京城最美赏花季的来临,各大公园、博物馆上新的文创产品也春意十足,玉渊潭公园的樱花季35周年限定产品、北京艺术博物馆的玉兰系列文创游客在赏花之余,还可以...
2024-04-01 16:00:16
眼下正是踏春赏花的好时节,浙江、河北、河南等地依托春日美景,丰富文旅业态,吸引了众多游客,感受当地不同的春日魅力。 这几天,在浙江杭州钱塘区河庄街道新打造的钱塘...
2024-04-01 15:59:59
随着中国免签政策效应显现以及便捷支付等各种便利措施的实施,今年以来,外籍来华旅游人数稳步上升。今年前两个月,外籍人员入出境共计294.5万人次,环比增长2.3倍,恢复至...
2024-04-01 15:59:40
从3月31日起,全国民航将正式执行新航季航班计划,持续至10月26日结束。在新航季,各机场航司调整优化航线布局,热门城市的航班频次进一步升级。 31日起全国民航正式执行新...
2024-04-01 15: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