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文旅博览会下月在武汉启幕 景区门票免费领旅游线路让利多

2019-11-29 16:57:21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日,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将于12月6日至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期间将开展多项惠民活动,包括景区门票打折派送、优惠线路产品让利促销、现场抽奖互动,让参展企业和市民都有满满的获得感。

  四大板块

  舞动长江黄金旅游带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徐勇介绍,本届博览会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共同举办,长江旅游推广联盟、南方航空公司、中铁网络公司参与协办。整个博览会分为湖北·长江之夜、开幕式、展览展示、发展论坛等四大板块,共9项活动。

  12月5日,将开展“湖北·长江之夜”专场推介会,集中向境内外旅行商推介湖北经典文化旅游产品。12月6日将举行开幕式,现场公布“长江旅游产品大赛”77个奖项,直播主题宣传片《我们的长江》,发布“万里长江精品线路图”集中展示长江旅游推广联盟13省(市、区)经典旅游景点及线路。

  全部展区共有2万平方米,分为七大展区,分别是长江流域展区、旅游企业展区、国际旅游展区、湖北市州展区、文创产品展区、旅游产品现场售卖区、中央舞台区。目前,已有23个省(市、区)的文化和旅游机构报名参加。

  文旅惠民

  门票线路超级打折派送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宣传推广处处长陈曙光介绍,本届博览会坚持以展带销、以展促销,开展多项惠民活动。

  一是景区门票现场打折派送,即12月6日至10日期间,荆州古城、楚王车马阵、赤壁古战场、荆门明显陵等景区,都将推出免费或优惠折扣门票。而且还有优惠线路产品让利促销,中国国旅武汉公司、宜昌峡州国旅、省中青旅、中南国旅等旅行社,将在现场销售境内外线路产品。本次优惠是省内旅行社今年让利最大的一次,市民现场预订签约,就可享受优惠,出境游一般优惠都在千元以上,国内和省内游也可优惠三百至五百元。

  据了解,博览会现场还将进行入场券、微博粉丝、旅游代金券、有奖问答等4个环节的抽奖活动,包括咸宁三江森林温泉、瑶池温泉、太乙温泉和孝感应城汤池免费温泉票等冬季热门项目。

  楚天都市报记者高东起通讯员鄂文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消息,清明节临近,公安部结合近年来清明节假期交通事故规律特点,对今年清明节假期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发出交通安全预警。据研判,今年清明...
2024-04-01 16:00:32
随着一年一度京城最美赏花季的来临,各大公园、博物馆上新的文创产品也春意十足,玉渊潭公园的樱花季35周年限定产品、北京艺术博物馆的玉兰系列文创游客在赏花之余,还可以...
2024-04-01 16:00:16
眼下正是踏春赏花的好时节,浙江、河北、河南等地依托春日美景,丰富文旅业态,吸引了众多游客,感受当地不同的春日魅力。 这几天,在浙江杭州钱塘区河庄街道新打造的钱塘...
2024-04-01 15:59:59
随着中国免签政策效应显现以及便捷支付等各种便利措施的实施,今年以来,外籍来华旅游人数稳步上升。今年前两个月,外籍人员入出境共计294.5万人次,环比增长2.3倍,恢复至...
2024-04-01 15:59:40
从3月31日起,全国民航将正式执行新航季航班计划,持续至10月26日结束。在新航季,各机场航司调整优化航线布局,热门城市的航班频次进一步升级。 31日起全国民航正式执行新...
2024-04-01 15: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