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景区对散客开放:单日游客接待最大量上调至2万人次

2019-11-29 16:58:00      来源:人民日报

  九寨沟管理局发布通告,景区28日起开始对散客开放。根据该通告,九寨沟单日最多接待2万游客。目前,景区执行淡季门票,门票80元/人,车票80元/人,门票、车票实行全网实名制预购。

九寨沟景区关于部分区域对外开放(试运行)补充通告

  根据九寨沟景区灾后恢复重建推进和试运行情况,景区现对散客旅游开放。

  1.为保障游客安全和游览体验,严格执行原国家旅游局公布九寨沟景区淡季游客最大承载量规定,开放区域单日游客接待最大限量为2万人次。

  2.景区门票、车票实行全网实名制预购,景区现场不设购票窗口。所有游客须登入阿坝旅游网(网址:www.abatour.com)录入二代身份证或户口簿、护照等身份信息即可预定。进入景区的游客应当购买景区意外伤害保险。

  景区开放区域、游览时间及方式、门(车)票价格等相关事宜,仍按九寨沟管理局9月23日在景区官网发布《九寨沟景区关于部分区域恢复开放(试运行)的公告》内容执行。

  咨询服务电话:400-088-6969转1

  特此通告。本通告内容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2019年11月28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消息,清明节临近,公安部结合近年来清明节假期交通事故规律特点,对今年清明节假期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发出交通安全预警。据研判,今年清明...
2024-04-01 16:00:32
随着一年一度京城最美赏花季的来临,各大公园、博物馆上新的文创产品也春意十足,玉渊潭公园的樱花季35周年限定产品、北京艺术博物馆的玉兰系列文创游客在赏花之余,还可以...
2024-04-01 16:00:16
眼下正是踏春赏花的好时节,浙江、河北、河南等地依托春日美景,丰富文旅业态,吸引了众多游客,感受当地不同的春日魅力。 这几天,在浙江杭州钱塘区河庄街道新打造的钱塘...
2024-04-01 15:59:59
随着中国免签政策效应显现以及便捷支付等各种便利措施的实施,今年以来,外籍来华旅游人数稳步上升。今年前两个月,外籍人员入出境共计294.5万人次,环比增长2.3倍,恢复至...
2024-04-01 15:59:40
从3月31日起,全国民航将正式执行新航季航班计划,持续至10月26日结束。在新航季,各机场航司调整优化航线布局,热门城市的航班频次进一步升级。 31日起全国民航正式执行新...
2024-04-01 15: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