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美之行 源起山南”旅游推介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2019-12-16 13:44:39      来源:中国旅游资讯网

    1215日(周日),由西藏山南市人民政府主办、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与驴妈妈集团共同承办的“藏美之行、源起山南”——2019“冬游山南”旅游推介会系列活动在北京西铁营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推介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把西藏建设成为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的要求,根据全国旅游援藏工作会议精神和落实西藏自治区第三轮“冬游西藏”决策部署,进一步打造“藏源山南”旅游品牌,积极搭建对外开放、客源互送、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让更多的人认识山南、走进山南,了解山南丰富的旅游资源、独特的民风民俗,进一步拓展山南旅游客源市场,努力打造山南旅游“淡季不淡、旺季更旺”的旅游发展态势。

 

推介会现场以“藏源山南”的历史文化内涵为支撑,通过播放《美丽山南》精美宣传片和PPT推介,全面介绍了山南集雪山冰川、高山湖泊、草原峡谷、人文历史于一体的旅游资源及旅游精品线路,并公布了山南市旅游系列优惠政策。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书记索朗平措在推介会上说,山南是一个文化氛围浓郁、自然风景秀丽、既充满活力又充满机遇的地方,期待通过与北京旅游行业交流,进一步加强业界之间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享、品牌共享、信息共享、客源共享,共同促进两地旅游业繁荣与发展。

推介会上还安排了藏民族特色歌舞表演,现场抽奖、有奖问答、《一路向山南》互动游戏等多种创意环节。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书记索朗平措、北京市文化旅游局区域合作处调研员段荣印、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李勤林、驴妈妈集团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李睿丽和北京各大主流媒体、各大旅行商及北京市民群众3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铁集团)消息,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自9月27日开始,至10月8日结束,为期12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9亿人次。铁路12306将于9月13日开...
2023-09-13 12:11:43
中秋国庆假期火车票 即将开售, 哪些方向的线路会加开列车? 如何提高购票成功概率? 假期坐火车出行需要注意哪些? 关于客流特点和运力安排 1、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合一,长...
2023-09-13 12:11:25
时隔近6个月,上海迪士尼终于放出年卡的调整计划。9月12日,上海迪士尼宣布年卡将于9月15日起陆续开售,并发布了调整细则,其中对星光宝石卡、无限钻石卡进行价格调整,最...
2023-09-13 12:11:10
中国网9月13日电 据上海发布官方微信消息,2023年第三十四届上海旅游节于9月16日至10月6日举办。本届旅游节将秉持人民大众的节日这一办节宗旨,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文旅相...
2023-09-13 12:10:56
今年8月8日至18日,北京地铁时光列车01037号在1号线古城至复兴门区段进行试运营,随后进入整备期。经过多项整备及充分评估,北京地铁时光列车12日起正式进入常态化运营阶段...
2023-09-13 12: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