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消夏畅游卡”线上已开售 9.9元畅游26个优质景区

2020-08-06 12:55:42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5日,2020年9.9元游全城暨洛阳“消夏畅游卡”公益捐赠仪式举行。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作为首批受赠群体,获得1000张洛阳“消夏畅游卡”,持此卡可畅游26个景区、畅玩23个游乐项目。

  日前,首届“洛阳·消夏旅游季”便民惠民活动启动,为消费者量身定制的“消夏畅游卡”一经上线,销售火热。“消夏畅游卡”涵盖洛阳及周边地区多个5A级、4A级景区及游乐体验项目,不仅包括白云山、尧山、神农山、青天河、神灵寨、木札岭等26个热门景区,还有倒盏村、十八屯、隋唐欢乐园、红山欢乐谷等23个游乐体验项目,票面总价值2000多元,活动期间仅售9.9元。

  消费者可通过同程旅游、驴妈妈、京东、美团等平台凭身份证实名购买“消夏畅游卡”,同时,还可在抖音、快手平台上当红主播的直播间里购买。持卡游客在各大合作景区可通过出示身份证及电子卡验票后,免门票进入景区。“消夏畅游卡”需在2020年9月28日前激活使用。

  据悉,首届“洛阳·消夏旅游季”活动由中国广电好行数字传媒、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洛阳地区多家文旅企业共同组织,由河南下班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具体实施。活动期间将面向全国发行“消夏畅游卡”50万张,门票补贴近10亿元。

  为了向曾经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在昨日的仪式上,由好行传媒、洛报集团、建业定鼎府三方,共同向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医务工作者捐赠1000张“消夏畅游卡”,尽绵薄之力、表敬佩之心。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旅游业带来了巨大冲击。“消夏畅游卡”的发行,在为大众提供出游实惠的同时,联动景区企业共度时艰,共同推动旅游业加快复苏,为洛阳经济稳增稳升贡献力量。(记者 李迎博)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消息,清明节临近,公安部结合近年来清明节假期交通事故规律特点,对今年清明节假期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发出交通安全预警。据研判,今年清明...
2024-04-01 16:00:32
随着一年一度京城最美赏花季的来临,各大公园、博物馆上新的文创产品也春意十足,玉渊潭公园的樱花季35周年限定产品、北京艺术博物馆的玉兰系列文创游客在赏花之余,还可以...
2024-04-01 16:00:16
眼下正是踏春赏花的好时节,浙江、河北、河南等地依托春日美景,丰富文旅业态,吸引了众多游客,感受当地不同的春日魅力。 这几天,在浙江杭州钱塘区河庄街道新打造的钱塘...
2024-04-01 15:59:59
随着中国免签政策效应显现以及便捷支付等各种便利措施的实施,今年以来,外籍来华旅游人数稳步上升。今年前两个月,外籍人员入出境共计294.5万人次,环比增长2.3倍,恢复至...
2024-04-01 15:59:40
从3月31日起,全国民航将正式执行新航季航班计划,持续至10月26日结束。在新航季,各机场航司调整优化航线布局,热门城市的航班频次进一步升级。 31日起全国民航正式执行新...
2024-04-01 15: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