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滇旅游合作走深走实:互相成为重要旅游目的地

2022-07-25 12:12:01      来源:云南日报

“旅交会让我对韩滇旅游复苏与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与期待。”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朴道权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旅交会增强韩滇旅游合作交流,促进成为彼此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共同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朴道权介绍,受疫情影响,虽然本次旅交会期间韩国旅游企业未能参与线下交流洽谈,但韩国旅游发展局成都办事处联合韩国京畿道、济州岛、釜山市等多地旅游部门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推介活动,展示当地别具特色的旅游产品,帮助中国消费者进一步了解韩国文化旅游资源。

“这是我第3次来云南,每一次来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朴道权曾到访过大理、丽江等地,当地壮美的自然景观、丰富的少数民族文化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他看来,云南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这是吸引韩国游客的魅力所在。他希望,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双方有序促进入境旅游、稳步发展出境旅游,推动韩滇旅游合作走深走实。

韩国是《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成员国之一。朴道权表示,RCEP的生效实施预示着全新机遇的到来。韩国与云南应该借此契机,深化在旅游资源互补、旅游产品开发、游客互送等方面的全方位交流与合作。同时,利用好云南毗邻南亚东南亚国家的区位优势,推动韩滇旅游合作为区域旅游发展作贡献。(舒文 莫颖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铁集团)消息,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自9月27日开始,至10月8日结束,为期12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9亿人次。铁路12306将于9月13日开...
2023-09-13 12:11:43
中秋国庆假期火车票 即将开售, 哪些方向的线路会加开列车? 如何提高购票成功概率? 假期坐火车出行需要注意哪些? 关于客流特点和运力安排 1、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合一,长...
2023-09-13 12:11:25
时隔近6个月,上海迪士尼终于放出年卡的调整计划。9月12日,上海迪士尼宣布年卡将于9月15日起陆续开售,并发布了调整细则,其中对星光宝石卡、无限钻石卡进行价格调整,最...
2023-09-13 12:11:10
中国网9月13日电 据上海发布官方微信消息,2023年第三十四届上海旅游节于9月16日至10月6日举办。本届旅游节将秉持人民大众的节日这一办节宗旨,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文旅相...
2023-09-13 12:10:56
今年8月8日至18日,北京地铁时光列车01037号在1号线古城至复兴门区段进行试运营,随后进入整备期。经过多项整备及充分评估,北京地铁时光列车12日起正式进入常态化运营阶段...
2023-09-13 12: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