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万+!“海岸生活”24小时超长 互动直播秀带你遇见最美烟台

2022-08-01 15:04:01      来源:中国旅游资讯网

  7月30日8:30至7月31日8:30,作为“2022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烟台“海岸生活”24小时超长互动直播秀成功举办。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多位当红主播分3路赴烟台全域近30处打卡地,展开沉浸式互动直播体验,在这个盛夏,带领广大网友“云上”遇见最美烟台。

  直播全天候 观看总量创新高

 

  烟台文旅云直播间

  本次直播秀贯穿全天,24小时不间断,通过烟台文旅云,百度度看山东官方号,齐鲁频道官方抖音号、快手号、微博官方账号、微信公众号、新浪一直播和齐鲁V直播同步推送,直播视频观看总量超过1600万人次,创历年烟台“海岸生活”直播秀传播量新高。微博话题“盛夏之约遇见最美烟台”总阅读量超过1130万人次。

  嘉宾全领域 多重体验引共鸣

 

  这个夏天,在烟台偶遇八仙

 

  芝罘历史文化研究会秘书长曲德顺品读烟台山

  登上17路双层公交,和“八仙”一起打卡烟台最美海岸线;跟着芝罘历史文化研究会秘书长曲德顺登上烟台山,透过历史看烟台;“偶遇”孙一文,打卡鲸鲨馆;中国好声音学员时尚,打卡焕发时尚新气息的虹口1920历史文化街区;网红舞者迷路,网友全民线上“导航”,助力寻找烟台最地道早餐店;各位主播伴着国家级金牌导游张超和外国友人丹尼斯的讲解,同“老烟台”人一起,体验烟台的时尚动感、活力未来。

  内容全方位 沉浸展现无死角

 

  打卡仙境蓬莱阁

 

  福山非遗美食节

 

  京剧码头唱京剧

 

  “扬帆盛夏,清凉起航”帆船航海游

  本次“海岸生活”24小时超长互动直播秀全天不关机,除了多线、多点的体验式打卡,还特设虚拟演播室和滨海街景演播室,陪伴网友边看边聊。在内容设计上,直播设海岸生活新方式、新伙伴、新享受、新风景、新体验五个板块,通过看日出、逛早市夜市、探访文旅打卡点、观察可爱海洋生物、对话资深露营者、听海浪赶小海等形式开展沉浸式直播。从清晨到深夜,带来全天候的陪伴,立体化展示烟台海岸生活。

  热爱全火力 爱在烟台难离开

 

  本次直播一个突出特点是互动性超强。无论是直播中接受采访的本地市民、外地游客,还是线上观看的网友,都发自内心的表达了对烟台的喜爱和向往。上百年的非遗老字号、坚守几十年的早餐店更是勾起了大家的回忆杀,众多网友纷纷表示:“爱在烟台 真的难以离开”,“烟台,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烟台,够好了!”

  “I烟台”2022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自7月16日启动以来,已陆续举办烟台海岸音乐季、跟着“小红书”童玩游烟台——2022胶东海洋童玩季烟台主题活动、“海岸生活”24小时超长互动直播秀等活动,各区市也在同步展开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本届海岸生活节将持续至8月底,吃喝玩乐、音乐休闲、饕餮美食……各种体验,共同解锁“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的浪漫盛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消息,清明节临近,公安部结合近年来清明节假期交通事故规律特点,对今年清明节假期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发出交通安全预警。据研判,今年清明...
2024-04-01 16:00:32
随着一年一度京城最美赏花季的来临,各大公园、博物馆上新的文创产品也春意十足,玉渊潭公园的樱花季35周年限定产品、北京艺术博物馆的玉兰系列文创游客在赏花之余,还可以...
2024-04-01 16:00:16
眼下正是踏春赏花的好时节,浙江、河北、河南等地依托春日美景,丰富文旅业态,吸引了众多游客,感受当地不同的春日魅力。 这几天,在浙江杭州钱塘区河庄街道新打造的钱塘...
2024-04-01 15:59:59
随着中国免签政策效应显现以及便捷支付等各种便利措施的实施,今年以来,外籍来华旅游人数稳步上升。今年前两个月,外籍人员入出境共计294.5万人次,环比增长2.3倍,恢复至...
2024-04-01 15:59:40
从3月31日起,全国民航将正式执行新航季航班计划,持续至10月26日结束。在新航季,各机场航司调整优化航线布局,热门城市的航班频次进一步升级。 31日起全国民航正式执行新...
2024-04-01 15: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