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IN棱镜全息荣获“最佳数智科技创新集团”奖,创新科技助力文旅产业数字化升级

2023-06-02 10:22:16      来源:中国旅游资讯网

 

5月30日,在2023第七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年度峰会颁奖盛典中,LNGIN棱镜全息凭借卓越的科技创新成果与优秀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荣获——“最佳数智科技创新集团”奖。

近年来,文旅行业越来越强调数字化科技的底层逻辑,实现由传统向数字化、智能化、科技化转变。文旅部印发的《关于推动数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中提出,顺应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展趋势,实施文化产业数字化战略,推进文化产业“上云用数赋智”,推动线上线下融合,扩大优质数字文化产品供给。

据了解,LNGIN棱镜全息作为领先的全息光学科技公司,多年以来深耕文旅数字化领域,以科技+文化多驱联动,深入探索数字科技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赋能文旅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升级,此次荣获“最佳数智科技创新集团”奖殊荣,充分体现了行业与专家对棱镜全息的高度肯定。

 

文旅产业是最具有发展潜力的行业之一,同时也是融合度最高的产业,棱镜全息不断探索文旅演艺新业态、新场景、新消费、新模式。在软硬件及内容制作方面,以数字科技为手段,持续创新,加速推进文旅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升级。

在软硬件方面,创新研发舞台级全息整合科技,融合元宇宙全息成像系统、沉浸式舞台设计搭建、虚拟现实实时交互系统、标准化硬件配套体系等软硬件技术,打造虚实交融的元宇宙全息互动剧场、MetaBus元宇宙全息车等虚拟现实交互产品矩阵及服务体系。

 

全息黑科技效果展现,无需佩戴任何设备,即可体验前所未有的立体空间视觉冲击,虚拟人和真人同台演出,虚拟现实无缝切换,虚拟人与观众实时互动的创新演绎形式,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科技体验和互动感受,开启虚实融合的数字化沉浸式元宇宙观演之旅。

在内容方面,拥有国际化高精尖内容制作团队及全栈式元宇宙内容智能化制作技术,实现编、创、导一体化,高效率、规模化输出原创剧本、音乐、舞美及动效场景等高质量内容,且不断推陈出新,解决文旅行业内容迭代的难题。

 

凭借在数字创新与智能应用方面的突出能力,以内容赋予技术生命,同时基于技术加持,赋予内容更多的想象空间,通过平台化内容实施,棱镜全息将打造更多元的演出内容,配合数字科技,重新定义观演模式,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差异化互动体验。

据悉,目前棱镜全息元宇宙全息互动剧场、MetaBus元宇宙全息车等数字文旅创新项目,已实现在大型景区、亲子乐园乐园、商业综合体等多元场景落地应用,以元宇宙重新定义观演模式,为文旅项目高质量落地、创新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当前,LNGIN棱镜全息正在布局以AI、虚拟现实、数字孪生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文旅领域的应用,推动文旅产业向“AI数字时代”迈进,在提升行业发展效率、升级消费者体验、促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赋能文旅行业数字化发展。

置身文旅行业深度变革时代,跨界的融合,技术与产业的融合,内容与产业的融合,正在日新月异的演进,快速的推动,数字化在此过程当中扮演着愈加重要的角色,也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未来,LNGIN棱镜全息将持续发挥数字化创新价值,通过不断的科技探索,助推文旅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铁集团)消息,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自9月27日开始,至10月8日结束,为期12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9亿人次。铁路12306将于9月13日开...
2023-09-13 12:11:43
中秋国庆假期火车票 即将开售, 哪些方向的线路会加开列车? 如何提高购票成功概率? 假期坐火车出行需要注意哪些? 关于客流特点和运力安排 1、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合一,长...
2023-09-13 12:11:25
时隔近6个月,上海迪士尼终于放出年卡的调整计划。9月12日,上海迪士尼宣布年卡将于9月15日起陆续开售,并发布了调整细则,其中对星光宝石卡、无限钻石卡进行价格调整,最...
2023-09-13 12:11:10
中国网9月13日电 据上海发布官方微信消息,2023年第三十四届上海旅游节于9月16日至10月6日举办。本届旅游节将秉持人民大众的节日这一办节宗旨,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文旅相...
2023-09-13 12:10:56
今年8月8日至18日,北京地铁时光列车01037号在1号线古城至复兴门区段进行试运营,随后进入整备期。经过多项整备及充分评估,北京地铁时光列车12日起正式进入常态化运营阶段...
2023-09-13 12: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