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木业新品“国潮真可椅”,引爆家居市场

2023-06-07 16:32:20      来源:中国旅游资讯网

  近年来,“以国为潮”的东风吹遍各行各业,电商平台的“国潮”相关搜索热度居高不下,“国潮”俨然成为了当前产业发展的新趋势。而各个品牌们也在积极探索产品“国潮”之路,希望抓住“国潮”这波红利,品牌们为此不断升级,积极寻找国潮营销的更多可能。近期,林氏家居就以一个新鲜出炉的案例,尝试揭开国潮营销的新流量密码。

  4月天猫聚划算欢聚日期间,林氏木业传承并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中国传统色及汉服文化,结合当代年轻人生活方式和现代家居美学,重磅推出新品——国潮真可“椅”G500,为中国年轻人打造一款国潮美学功能单椅,重新定义国潮轻中式。同时推出“国潮星推官”并且领衔多位汉服爱好者打造欢聚同袍盛会,与年轻人共同探讨、诠释新生活方式。

 

  林氏木业深度融合传统美学,由表及里打造“国潮真可椅”。随着国潮产品越来越丰富,年轻消费者对于国潮产品的审美标准也随之提高。简单的国风元素堆砌已经难再引起年轻消费者的共鸣,品牌需要挖掘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对产品更深层次的需求。一直陪伴和见证国人生活方式变迁的林氏木业敏锐察觉到这一变化,为填补市场上国潮沙发爆款较少的空白,特意提炼传统汉服的文化内涵及美学,与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现代家居美学深度融合和创新,打造出新的爆款产品“国潮真可椅G500”。

 

  这款功能单椅在外观上没有使用常见的国潮图案,而是将汉服的美感重塑于产品的结构和细节。在造型上,林氏木业以传统汉服为灵感设计了“半包围弧形靠背”、“花瓣式弧形扶手”和“束腰式靠背设计”,并将对襟、流苏、腰间点睛的“衣扣”等汉服元素完美融入产品中;色彩上汲取中国传统色彩,推出桃夭春色、麹尘捻绿、烟雨天青、玄米茶白、水映柔蓝等专属色彩;此外,产品上还融入了“铜钱纹”、“圆寿纹”、“葫芦纹”纹样,对应“财”、“寿”、“福禄”等文化。既有汉服的灵动飘逸,又富有吉祥寓意和文化内涵,林氏木业希望以此突破对功能单椅造型的想象边界,让它成为年轻人诗意生活中的一部分。

 

  未来,林氏木业还将继续关心每一个消费个体与家具的关系,不仅在传统文化中汲取美好生活的力量,还将在更多元的文化里寻找不同的生活乐趣,打造更多优质产品,让每一个年轻消费者都能寻获“偏爱”的生活方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消息,清明节临近,公安部结合近年来清明节假期交通事故规律特点,对今年清明节假期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发出交通安全预警。据研判,今年清明...
2024-04-01 16:00:32
随着一年一度京城最美赏花季的来临,各大公园、博物馆上新的文创产品也春意十足,玉渊潭公园的樱花季35周年限定产品、北京艺术博物馆的玉兰系列文创游客在赏花之余,还可以...
2024-04-01 16:00:16
眼下正是踏春赏花的好时节,浙江、河北、河南等地依托春日美景,丰富文旅业态,吸引了众多游客,感受当地不同的春日魅力。 这几天,在浙江杭州钱塘区河庄街道新打造的钱塘...
2024-04-01 15:59:59
随着中国免签政策效应显现以及便捷支付等各种便利措施的实施,今年以来,外籍来华旅游人数稳步上升。今年前两个月,外籍人员入出境共计294.5万人次,环比增长2.3倍,恢复至...
2024-04-01 15:59:40
从3月31日起,全国民航将正式执行新航季航班计划,持续至10月26日结束。在新航季,各机场航司调整优化航线布局,热门城市的航班频次进一步升级。 31日起全国民航正式执行新...
2024-04-01 15: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