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以东文旅新地标「环游天地FUNFLY」今日全新亮相

2023-08-18 17:15:46      来源:中国旅游资讯网

  8月18日,隆福寺地区新文旅项目「环游天地FUNFLY」全新亮相,迎接各方来客。

  坐落在北京隆福寺的长虹电影院作为曾经的隆福寺地标建筑,是北京市民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蕴藏着几代人满满的回忆。今天,这里被重新唤醒,一座科技与文化融合的沉浸式「飞行体验馆」即将与世人见面。环游天地FUNFLY将带来前所未见的8K飞行体验,开启科技与人文历史交融的文旅新篇章。

  8年的梦想创造前所未见的风景

  环游天地FUNFLY的创始人吕明鸿早在2012年就漂洋过海,开拓广泛的全球视角,立志要“让中国人以另一种形式环游祖国”。在召集国际优秀的拍摄创意团队后,历经8年时间,跨越10万公里,完成对中国137处绮丽风景的航空拍摄。这里不仅有大家所熟知的的名山大川、地理人文,更有难得一见的飞行视角,甚至探秘人类从未涉足之地。

  5大沉浸体验空间,尽显科技魅力

  环游天地围绕核心球幕观影区,特设5个沉浸体验空间,分别是乐园候机区、太空漫步区、登月360、环游飞行区、沉浸海洋区,让观众从踏入空间的第一步,就沉浸于数字新媒体打造的奇幻体验,从遥远的宇宙星河到地球的壮美景色,最后沉醉于浪漫的深蓝海底。每一处都是打卡拍照,赞爆朋友圈的好素材! 

  吃喝玩乐为一体,这个盛夏它承包

  不仅有超炫酷的沉浸式飞行体验区域,环游天地更是聚集多家商户,让游玩体验变得更加丰富。从美食餐饮,到萌宠咖啡,从看展拍照,到DIY手作,从室内休闲空间,到户外市集搭建,一切新潮好玩的,在这里都可以探寻得到,是这个夏天,北京二环清凉避暑,遛娃约会的首选。

  故宫东边,散步来隆福寺环游天地FUNFLY

  坐落在故宫东边的隆福寺,一起挖掘东城区特有的空间资源,让老北京的历史从记忆中走来,一边又开发着适合年轻人逛街娱乐的新场所,从故宫到王府井再到东四隆福寺商圈,属于年轻人的CityWalk正在火热流行中。来故宫东边,就来隆福寺环游天地,感受首都魅力的同时,更是将大美中国尽收眼底。

  项目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隆福寺街75号(乘坐地铁5号线6号线到东四站,或8号线到美术馆站,出站后导航步行可达。)

  更多项目介绍和票务信息,请在微信搜索“FunFly环游天地”公众号或小程序了解。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消息,清明节临近,公安部结合近年来清明节假期交通事故规律特点,对今年清明节假期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发出交通安全预警。据研判,今年清明...
2024-04-01 16:00:32
随着一年一度京城最美赏花季的来临,各大公园、博物馆上新的文创产品也春意十足,玉渊潭公园的樱花季35周年限定产品、北京艺术博物馆的玉兰系列文创游客在赏花之余,还可以...
2024-04-01 16:00:16
眼下正是踏春赏花的好时节,浙江、河北、河南等地依托春日美景,丰富文旅业态,吸引了众多游客,感受当地不同的春日魅力。 这几天,在浙江杭州钱塘区河庄街道新打造的钱塘...
2024-04-01 15:59:59
随着中国免签政策效应显现以及便捷支付等各种便利措施的实施,今年以来,外籍来华旅游人数稳步上升。今年前两个月,外籍人员入出境共计294.5万人次,环比增长2.3倍,恢复至...
2024-04-01 15:59:40
从3月31日起,全国民航将正式执行新航季航班计划,持续至10月26日结束。在新航季,各机场航司调整优化航线布局,热门城市的航班频次进一步升级。 31日起全国民航正式执行新...
2024-04-01 15: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