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古北,相约长城 | 拒绝摆烂!七夕要这么过

2023-08-21 13:50:11      来源:中国旅游资讯网

  所有素未谋面的风景,都可能藏着命中注定的你。古北水镇将于2023年8月18日至8月22日,推出“爱在古北,相约长城”的七夕主题周活动。届时小镇将化身为浪漫的世界,为游客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古代爱情盛宴。8月22日七夕节当天凡生日中带“7”的游客可以享受专属优惠票价80元。(生日以身份证日期为准)

 

  一、古代cp集聚小镇,浪漫氤氲街巷

  七夕当天,众多古代知名cp,如梁山伯与祝英台等将身着华丽汉服,以汉服巡游和花船巡游的方式诉说着他们的爱情佳话,带领大家闪回到那个充满浪漫和传奇的时代,感受那份真挚而美好的爱情。花船在汤河之上缓缓前行,穿梭于古北水镇的巷弄,爱意充满了整个小巷。

 

 

  当酉时的钟声响起,所有古代汉服cp将聚集日月岛广场的舞台前,以表演和走秀的形式展示他们的爱情故事,您将亲眼目睹这场盛大的活动,沉浸在古代情侣的纷繁世界中,仿佛与历史相约,共赴一场难忘的盛会。

 

 

  二、品读梁祝光阴,邂逅三千明灯

  在日月岛老戏台可观赏由汉服来啦承办,佛伦汉服,乔织汉服服饰指导的古风历史舞台剧穿越千年的对话——《梁祝》篇,“情本无心种,却在心中生,时现又时隐,有形却无形”、“我从此不敢看观音,妙语莲华娇女心;遥寄月华玉钗裙,芳魂无处寻”,穿越历史的时空,亲临梁祝的命运之旅。感味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传递永恒的爱情价值观。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星空闪耀着点点繁星。七夕之际,日月岛广场上的孔明灯也在散发着无尽的温馨与祝福。每一个孔明灯都散发着温暖的光芒,仿佛为爱情故事增添了一层浪漫的色彩。无人机在夜空绘就出牛郎织女古老而动人的爱情故事,带您重温那段民间传说,感受星空下科技的神奇魅力。三千明灯,愿共赏之人就在身侧。

 

  三、爱意藏于身后,愿你心动至上

  当七夕的爱意蔓延,一场浪漫之约即将展开。七夕应急玫瑰,是小镇向您倾情奉上的浪漫之选。以一句治愈的话和一朵玫瑰花为载体,将爱意隐匿其中,如果遇见请取下送给你爱的人。

 

 

  在芳泉小铺diy七夕香囊,感受乞巧的美好,这是一场创意与爱意的完美结合,也将为你们的爱情增添一抹浓郁的色彩!七夕节当天下午5:20一定要去小镇的鹊桥上免费领取红绳!红娘发放的七夕红绳都是经过精心编织,代表着爱情的每一个美好瞬间,它不仅是一份真挚的情感表达,更是你们感情的见证者。

 

 

  四、时光定格瞬间,恰是人间情浓时

  水镇邮局内设有爱情档案馆,让爱情故事在这里找到了独特的载体。无论是初次相遇的悸动,还是长久关系中的美好回忆,都将为你们的故事贴上美好的标签,存入专属的七夕爱情档案内。

 

 

  这个七夕,连司马台长城都在守护着爱情,游客可以携带专属的同心锁挂在长城上的指定位置,而这把锁也宣告了对彼此的承诺和信任。日月岛广场的七夕剪影亭内是记录爱情故事延续的地方,游客可以与心爱的人在剪影亭里合影,精美的剪影艺术会将爱情的故事镶嵌在一幅幅美丽的背景中,永远定格在时光的轨迹上。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消息,清明节临近,公安部结合近年来清明节假期交通事故规律特点,对今年清明节假期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发出交通安全预警。据研判,今年清明...
2024-04-01 16:00:32
随着一年一度京城最美赏花季的来临,各大公园、博物馆上新的文创产品也春意十足,玉渊潭公园的樱花季35周年限定产品、北京艺术博物馆的玉兰系列文创游客在赏花之余,还可以...
2024-04-01 16:00:16
眼下正是踏春赏花的好时节,浙江、河北、河南等地依托春日美景,丰富文旅业态,吸引了众多游客,感受当地不同的春日魅力。 这几天,在浙江杭州钱塘区河庄街道新打造的钱塘...
2024-04-01 15:59:59
随着中国免签政策效应显现以及便捷支付等各种便利措施的实施,今年以来,外籍来华旅游人数稳步上升。今年前两个月,外籍人员入出境共计294.5万人次,环比增长2.3倍,恢复至...
2024-04-01 15:59:40
从3月31日起,全国民航将正式执行新航季航班计划,持续至10月26日结束。在新航季,各机场航司调整优化航线布局,热门城市的航班频次进一步升级。 31日起全国民航正式执行新...
2024-04-01 15: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