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游节即将开幕 70家文旅机构门票半价

2023-09-13 12:10:56      来源:中国网旅游

中国网9月13日电 据上海发布官方微信消息,2023年第三十四届上海旅游节于9月16日至10月6日举办。本届旅游节将秉持“人民大众的节日”这一办节宗旨,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文旅相长,推进文旅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品质、体验、多元、安全”的文旅消费新需求,助力上海打造中国入境旅游第一站,加快将上海全面建设成为世界著名旅游城市。

本届旅游节将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通过节庆活动的聚光灯效应,讲好中国故事、演绎上海精彩,让更多境外游客认识上海、心向上海、乐游上海,助力构建文旅领域国内大循环中心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全力将上海打造成中国入境旅游第一站。

同时,本届旅游节将充分把握文旅消费升温机遇,突出上海文旅“都市型、综合性、国际化”的最大特点,努力把更多都市资源转化为文旅资源,进一步放大文旅节庆的引流效应、平台效应和品牌效应。

今年旅游节将于9月16日至22日,推出为期一周的“限时半价游”活动。共有70家文旅机构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涵盖上海迪士尼乐园、东方明珠、上海自然博物馆、朱家角古镇、浦江郊野公园、上海鲁迅故居等标志性景区景点,吸引更多市民游客走进城市景观地标、感受城市历史文脉、共享城市发展成果,切实提升市民游客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郭旭)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消息,清明节临近,公安部结合近年来清明节假期交通事故规律特点,对今年清明节假期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发出交通安全预警。据研判,今年清明...
2024-04-01 16:00:32
随着一年一度京城最美赏花季的来临,各大公园、博物馆上新的文创产品也春意十足,玉渊潭公园的樱花季35周年限定产品、北京艺术博物馆的玉兰系列文创游客在赏花之余,还可以...
2024-04-01 16:00:16
眼下正是踏春赏花的好时节,浙江、河北、河南等地依托春日美景,丰富文旅业态,吸引了众多游客,感受当地不同的春日魅力。 这几天,在浙江杭州钱塘区河庄街道新打造的钱塘...
2024-04-01 15:59:59
随着中国免签政策效应显现以及便捷支付等各种便利措施的实施,今年以来,外籍来华旅游人数稳步上升。今年前两个月,外籍人员入出境共计294.5万人次,环比增长2.3倍,恢复至...
2024-04-01 15:59:40
从3月31日起,全国民航将正式执行新航季航班计划,持续至10月26日结束。在新航季,各机场航司调整优化航线布局,热门城市的航班频次进一步升级。 31日起全国民航正式执行新...
2024-04-01 15: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