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妇女节北京多家景区对女性游客免票或优惠

2024-03-08 12:02:03      来源:央广网

“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根据《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规定,妇女放假半天。对此,北京多家景区近日宣布对女性推出免票、半价等优惠活动。

1、3月8日,故宫博物院对女性观众半价开放。申请人须提前通过“故宫博物院”微信小程序实名预约,不接受当日预约。参观当日,申请人须携带预约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原件,由午门西侧检票后入院参观。

2、3月8日至10日,北京古北水镇对女性游客实行半价门票优惠。

3、3月1日至10日,世界花卉大观园推出女性游客凭门票领赠花券活动,可兑换1盆小雏菊或瓜叶菊。

4、3月8日0:00-15:30,丫髻山景区对女性游客免费开放。

5、3月8日,中国铁道博物馆东郊展馆对女性游客免费开放,前100名有惊喜。

6、3月8日至10日,北京欢乐谷对女性游客实行半价门票优惠,但需至少提前1天购票,1张身份证限购1张票。

7、3月8日,声音艺术博物馆对女性游客免费开放,可通过小程序提前预约。

8、3月8日12:00-16:00,国家网球中心(南区)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性免单专场活动,可通过奥森公园微信公众号预约。

9、3月7日至8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限定开园仪式,可预约购半日优惠门票,下午两点后入园。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消息,清明节临近,公安部结合近年来清明节假期交通事故规律特点,对今年清明节假期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发出交通安全预警。据研判,今年清明...
2024-04-01 16:00:32
随着一年一度京城最美赏花季的来临,各大公园、博物馆上新的文创产品也春意十足,玉渊潭公园的樱花季35周年限定产品、北京艺术博物馆的玉兰系列文创游客在赏花之余,还可以...
2024-04-01 16:00:16
眼下正是踏春赏花的好时节,浙江、河北、河南等地依托春日美景,丰富文旅业态,吸引了众多游客,感受当地不同的春日魅力。 这几天,在浙江杭州钱塘区河庄街道新打造的钱塘...
2024-04-01 15:59:59
随着中国免签政策效应显现以及便捷支付等各种便利措施的实施,今年以来,外籍来华旅游人数稳步上升。今年前两个月,外籍人员入出境共计294.5万人次,环比增长2.3倍,恢复至...
2024-04-01 15:59:40
从3月31日起,全国民航将正式执行新航季航班计划,持续至10月26日结束。在新航季,各机场航司调整优化航线布局,热门城市的航班频次进一步升级。 31日起全国民航正式执行新...
2024-04-01 15: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