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陕西 >> 安康市 >> 乡镇介绍 >> 城关镇
城关镇

  城关镇总面积111.4平方公里,辖5个行政村,1个社区居委会,35个村民小组,总人口10810余人,集镇供电、供水入户率100%,有线电视入户率100%。

  近年来,城关镇立足自身优势资源,壮大镇域经济,做好产业发展、劳务输出、项目建设三篇文章,重点抓好药畜生产、劳务输出工作和小河、文彩通村公路建设,以旅游业为重点的第三产业和乡镇企业蓬勃发展,截止2005年底,实现工农业总产值5750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2097元。全镇生猪饲养量达到人均3头,以玄参为主的短生药材652亩,以杜仲为主的木本药材累计达到2781亩,药畜产业已初具规模。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