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陕西 >> 渭南市 >> 乡镇介绍 >> 乔子玄乡
乔子玄乡

  乔子玄乡是韩城市辖乡。1958年建芝原公社,1961年更名乔子玄公社,1984年改乡。位于市区西南,距区府21公里。面积114平方公里,人口0.9万。辖柳村、张庄、马村、油庄、王村、利原、冶户沟、富家峪、杨河、西弋家原、楼子河、迪庄、车厢壕、庙底、高庄子、雷家塔、马山、牧山、孟益沟、场劳20个村委会。农业主产小麦、玉米,盛产大红袍花椒和苹果、核桃。

  韩城市乔子玄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开展学习郭孝义活动,围绕“思发展、保稳定、创和谐、促共富”目标,加快发展、和谐发展,努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新乔子玄。

  一是强化项目建设,计划2008年实施庙底圪崂、郭庄牧山通村公路建设工程,实现村村通油路的目标。二是围绕农民增收致富,在稳果强椒的基础上,实施“一村一品”工程,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加快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步伐。三是加强矛盾纠纷排查,确保全乡社会稳定。四是积极发展劳务输出,把劳动力转移作为群众增收的短、平、快项目。五是扎实开展环境整治活动,整治村容村貌,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