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陕西 >> 渭南市 >> 乡镇介绍 >> 代字营镇
代字营镇

  代字营镇位于潼关县东部,与河南省相邻,310国道穿镇而过,扼守着入陕能豫的咽喉。全镇辖8个行政村、53个村民小组。12216口人,总面积22.7平方公里,有耕地18422亩,地势平坦,水利条件优越,是一个典型的农业镇。

  代字营镇辖8个村委会:代字营、北歇马、北洞、姚青、西埝、东埝、西姚、川城子。

  近年来,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机遇,大力发展乡镇企业和个体私营经济,积极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在全镇陆续实施了农业综合开发、山川秀美工程、畜牧产业化等各项富民工程,扶持建立重地养殖公司、面粉加工厂、尖角冷库等一批种养加龙头企业,2002年农业总产值达1007万元,乡镇企业总产值达到16500万元,农民年人均纯收入880.70元,实现了乡域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