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陕西 >> 西安市 >> 乡镇介绍 >> 张卜乡
张卜乡

  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县张卜乡,张卜乡是西安市高陵县的一个乡 代码:610126203 邮编710203

  张卜乡地处县城东南,西禹高速公路穿越全乡,交通便利,通讯便捷。

  该乡辖张卜、贾菜、南郭、韩家、张家、原后、东关、新建、张桥、庙西、杏王、曹家、崖王等13个村委会。

  乡辖13个行政村,总人口3.3万人,总面积45平方公里,是有名的菜、粮、奶、肉生产基地;无公害胡萝卜基地、美国草莓基地与市场对接,形成规模。改革开放以来,先后办起中日合资西安千晴食品有限公司、西安科忠果蔬有限公司等企业30余家,为振兴全乡经济发挥着重要作用。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