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陕西 >> 咸阳市 >> 乡镇介绍 >> 陵前镇
陵前镇

  陕西省三原县向北40里便是陵前镇(陵前乡),陵前镇(陵前乡)历史悠久,1996年由乡提升为镇。陵前处于黄土高原中部,独享一马平川之地,外地人看到这样的好地方都想将闺女嫁到这里。陵前人文气氛浓厚,民风淳朴,商业经济正在整整日上。西安市与铜川市经济往来经常途径此地,也为此地带来不少商机。目前陵前企业主要以轻工业为主,主要代表是白鹿股份有限公司,陵前奶粉厂,陵前干果公司等等。

  陵前镇行政划分为:陵前村、肖家村、朱家村、甘涝村、周西村、石马道村、双胜村、焦村、三店村、上河村、长坳村、口外村、柴尧村、铁家村、郭尧村、墩台村、双槐树村、大寨村、三胜村、曹师村、廉家村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