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陕西 >> 咸阳市 >> 乡镇介绍 >> 渠岸乡
渠岸乡

  渠岸乡毗邻陕西三原县城东,南距西安30公里,西距咸阳30公里,土地肥沃,人民勤劳。总面积24平方公里,辖10个行政村,总人口2.4万。被列为国家高效农业示范区,果品奶山羊、秦川牛等八大商品生产基地。

  渠岸乡下辖10个村1个居委会:惠家村、大吉村、吴村盖村、大村王村、温家村、黄毛村、仇阳村、名林村、兴隆村、渠岸村,兴隆居委会。

  渠岸交通便利,咸铜铁路,三独公路纵横东西,西铜公路横穿而过,乡村道路全部沙石化,村与村之间交通方便。电力资源丰富,工农业用水充足。渠岸乡全面对外招商,以宴友思年、宾馆,阳光宾馆、滨港大酒店等为中心的服务设施齐全。

  充分发挥地处城郊优势,不断调整农村产业结构,大力发展蔬菜种植业、动物养殖业。仅有蔬菜种植面积已达12600亩,奶牛存栏289头,生猪存栏4600余头,多种经营形成规模,农副产品开发前景广阔,私营企业形成了以食品、建材、铸造、医疗器械加工等为支柱的产业群体,多种产品远销全国各地。

  乡党委、政府坚持“工业立乡,招商强乡,项目带动”三个战略,致力改革开放,努力改善投资环境,以优惠的政策及便捷周到的服务,欢迎国内外个、客商前来投资开发。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