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陕西 >> 咸阳市 >> 乡镇介绍 >> 阳峪镇
阳峪镇

  阳峪镇位于乾县北部,南临乾陵,北接永寿,镇政府所在地冯市村距县城13公里。全镇辖28个行政村,3万多人,全镇总面积72.2平方公里。海拔850—1100米,特产柿子誉满全国。农业生产上形成了以果品为主业的产业新格局,工业上形成了建材、机械、化工3个门类20多个品种的工业格局。全镇有初中1所,小学11所,在校学生2325人,教师122人,适龄儿童入学率达99.7%。有中心医院1所,村及个体医疗站19所,从医人员58人。

  阳峪镇 辖、冯东(冯市东村)、冯南、冯西、冯北、阳峪、祝家堡、刘家洼、新店、陈谈家 铁佛乡 辖;铁佛寺村、上丁家、下丁家、南北村、靠山堡、陈家坳、杨家山、田家坳、南陵村、宋家坡、太平岭、三兴(包括土桥、地窑等三村)、三福寨、白虎门、陈家洼、八一村(十八里铺)、任家洼、屈杨村(包括屈家、山杨家等村)。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