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陕西 >> 咸阳市 >> 乡镇介绍 >> 史德镇
史德镇

  史德镇辖27个行政村,人口3.8万人。2004年,财政收入完成458万元。国民生产总值1.5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2012元。果类总产量5000万吨。

  经西北果树研究所专家学者科学论证,提出了史德镇四大产业区的规划设想:即西北片以榆村为中心,建设533.33公顷蜜桃基地;西南片以阜家庄、纪村为中心,建设20公顷设施大棚油桃,大棚蔬菜基地;东北片以莫耳、石家为中心建设奶牛肉牛养殖基地;东南片以八一3村为中心建成面食加工生产基地,进一步巩固发展四大产业基础,镇上充实了产业结构调整领导小组成员,3月份又召开了全镇产业结构调整动员大会。明确提出年内全镇优质苹果达到200公顷,鲜桃发展到533.33公顷,奶牛发展到1000余头,羊发展到1万只。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