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陕西 >> 咸阳市 >> 乡镇介绍 >> 叱干镇
叱干镇

  叱干镇位于礼泉县城北35公里处,2002年元月由原叱干镇、东庄乡、相虎乡三乡镇撒并而成。辖43个行政村、2.7万人。全镇有56个党支部,其中农村支部42个,其他支部14个;有一类支部48个,二类支部8个;党员875名。

  乡镇党委是党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该镇党委把自身建设作为基层组织建设的龙头,一是狠抓班子的思想建设。坚持每周的党委理论组学习不放松,重点对班子成员进行政策理论、宗旨意识、竞争意识的学习,并鼓励班子成员进行脱产或函授学习,报销学习费用。同时定期开展学习交流,班子成员轮流上台交流学习体会。二是严格推行党委例会制度。每周日晚8时准时召开党委例会,中心议题有三项,汇报总结上周工作;对每位领导的工作进行考绩打分;安排本周工作。通过例会制度,增强班子成员的责任意识。三是推行积分考核制。党委会每布置一项工作都确定了工作时限和分值,实行季小结,半年初评,年终总评,并与政治、经济、荣誉挂钩。班子成员能力高低,贡献大小,一目了然。三项制度的推行,在班子成员中形成了人人谋事干事的竞争格局。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