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陕西 >> 咸阳市 >> 乡镇介绍 >> 新时乡
新时乡

  新时乡辖小陈北村、马家庄村、阿合村、东范村、中范村、张神村、辛家庙村、胡王北村、胡王南村、王见村、西皋村、簪集村、白鸽村、东黄村、小陈东村、小陈南村、新时村、坡上村、大寒村、张孟村、陈靳村、王官村、王尚村、朱陈村、页村、帝尧村、张则村、大张寨南村、大张寨北村、西黄村、张神北村31个村委会。

  大力推行果树作务“四大技术”,建成优质示范园5个,完成果树大改形33.333公顷,果品纸套袋率达到70%以上,全乡优果率达到8%以上。二是积极落实“双百双万”工程。全乡建杏、油桃等高标准设施杂果大棚50座。同时,积极向县、乡信用社协调扶持资金。经过努力,全乡奶牛存栏500头。三是大力发展养殖业。止年底,全乡生猪存栏30000头,羊12000只,各种家禽近5万只,经济效益明显提高,成为乡域经济发展的又一新的增长点。

  新时乡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县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面对新时乡复杂严峻的形势,围绕强乡富民的战略目标,深入调研论证,夯实领导责任,调动各方积极因素,不等不靠,自我加压,切实化解矛盾,克服困难,解决困难,顽强工作,促进了全乡经济和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使新时乡面貌发生了较大变化。截止年底,全乡国民生产总值完成0.82亿元,地方财政收入完成188万元,乡镇企业产值完成0.3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达1300元。

  为了不断优化发展环境,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成效,乡上成立了由乡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姐,并号召全乡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工作,寻找关系,联系项目,千方百计吸引外资参与农业基础设施,基础产业等项目的建设.经过全乡上下齐动员、寻门路、招项目、引资金,共落实三个大的项目,投资380万元的坡上村加油站已经营业,投资200万元的小陈北村木器加工厂正在筹建之中,山东省荷泽市个体经营户投资700万元的胡王北村甲醛厂正在洽谈之中。

  一是积极实施优果工程。大力推行果树作务“四大技术”,建成优质示范园5个,完成果树大改形33.333公顷,果品纸套袋率达到70%以上,全乡优果率达到8%以上。二是积极落实“双百双万”工程。全乡建杏、油桃等高标准设施杂果大棚50座。同时,积极向县、乡信用社协调扶持资金。经过努力,全乡奶牛存栏500头。三是大力发展养殖业。止年底,全乡生猪存栏30000头,羊12000只,各种家禽近5万只,经济效益明显提高,成为乡域经济发展的又一新的增长点。四是全力做好抗旱灌溉工作。乡上成立专门机构,由乡水管站负责,全方位利用一切水利条件,组织干部巡回全乡各村检查督促指导灌溉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处理。据统计,在灌溉中共解决群众出现的各类问题15起,确保了全乡灌溉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