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陕西 >> 榆林市 >> 乡镇介绍 >> 石咀驿镇
石咀驿镇

  石咀驿镇地处清涧县北端,与绥德、子洲县接壤。210国道和神延铁路纵贯南北。全镇辖32个行政村,15324人,4033户,总土地面积121.8平方公里。

  石咀驿镇辖石咀驿、慕家河、李西沟、牛家沟、贾家沟、枣林则沟、吴家沟、槐卜硷、盆则沟、冯家渠、王家堡、康家湾、石场沟、师家川、王家砭、郝家南沟、张家渠、二郎岔、柳沟、中庄、桥渠、徐家河、惠家河、糜山河、神咀河、寺则河、宋家坪、呼家塌、高郝家沟、盘石岔、榆湾则、拓家湾等32个村委会。

  石咀驿镇城镇人口1723人,城镇占地面积1800亩,有中学、中心小学、医院等驻镇机关单位14个。主要农作物土豆、葵花、黄豆、高粱、玉米,苹果、红枣,夹杂以副业养殖:鸡、羊、猪、牛,为主要经济来源。2001年以来,在该镇共建移动信号塔9座,形成沿210国道移动信号100%覆盖,神延铁路沿线75%覆盖的新格局,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移动手机用户与日俱增,发展潜力很大,必将为石咀驿镇镇域经济的振兴与发展做出贡献。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