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陕西 >> 榆林市 >> 乡镇介绍 >> 裴家湾镇
裴家湾镇

  裴家湾镇位于陕西省子洲县南部淮宁河中游地段,东与本县淮宁湾乡相连,西与老君殿镇相连,南与清涧县石咀驿、折家坪两镇接壤。镇政府地址设在距裴家湾街不足百米的东北角,距本县县城三十五公里。本镇辖45个行政村,134个村民小组,4827户,24258人。

  全镇南北长二十一公里,东西宽八公里,总面积168平方公里,耕地面积51964亩,水浇地1353亩,坝地900亩,梯田9345,林地4200亩,草地4000亩。本镇属典型的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地区,地势南北高,中间低,差异明显,适宜农、林、牧综合发展,本镇境内有二十三个机关单位,两个民营企业。淮宁河从本镇地面二比一的地段穿过,将本镇分为南北两边,使中间形成地势低平、土壤肥沃的川道地区。本镇适宜农林牧综合发展。

  近年来,本镇坚持以稳定促发展,以发展求稳定,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服务的宗旨狠抓干部作风建设,着力改善干群关系,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全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以再创一个政通人和,山川秀美的新裴镇。

  2007年全镇农村经济总收入2444万元,粮食总产量达4179吨,人均纯收入1949.05元。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