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陕西 >> 榆林市 >> 乡镇介绍 >> 电市镇
电市镇

  电市镇位于了洲县城西北40公里处,总面积71.6平方公里,辖14个企事业单位,(中学、小学、医院、邮电所),22个行政村,66个自然村,2565户,11078人,耕地25505亩。该镇传统产业以农业为主,豆类产质高,但由于科技含量不高,主要从事传统耕作,广种溥收现象严重,人民生活水平偏低。

  2007年全镇农村经济总收入1883万元,粮食总产量达5906吨,人均纯收入2223.19元。

  一、支柱产业初步确立,传统产业有了新的发展。全镇重点开发林果、畜牧两大支柱产业,目前新栽苹果、大扁杏、红枣为主的林果3500亩,羊子存栏2.5万只。另外还着力培植薯、豆、芪菜四大传统产业。目前共种植洋芋2650亩,蔬菜1500亩,发展大棚菜20棚,黄芪保存面1500亩。

  二、加强了小城镇建设,拓宽了街道,维修了店面,目前已筹资建一个大型的农贸市场。

   三、私营企业逐渐发展壮大,楼板厂,砖厂,食品加工厂等在各方激烈的竞下,稳步前进,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四、加强了民主法制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确保了社会稳定。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