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陕西 >> 榆林市 >> 乡镇介绍 >> 水地湾乡
水地湾乡

  水地湾乡位于子洲县城西北3 5公里处,全乡共有2152户,9188人,总面积65.9平方公里,有耕地26000多亩(其中水地1690亩,坝地近1700亩)。

  水地湾乡现辖21个行政村,43个自然村,83个村民小组,23个党支部。有机关单位5个。

  2006年10月乡镇党委换届以来,乡党委、乡政府一班人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协作,真抓实干,继续坚持“稳粮退耕、立草养畜”的发展思路。全面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新修党建办公阵地7所,顺利完成了农村合作医疗和农业普查工作,强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修缮了乡政府机关办公楼、信用社办公楼、乡中心兽医站,乡卫生院正在积极筹建之中;通讯网络覆盖全乡;完成了所有行政村的农网改造;以水资源利用为切入口,解决了大部分村子的人畜饮水问题,保障了水地灌溉;乡村道路实现黑色化,给群众提供了便利的交通。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