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陕西 >> 榆林市 >> 乡镇介绍 >> 马岔乡
马岔乡

  马岔乡位于子洲县城西40公里处,大理河中游,307国道穿境而过,川道开阔,交通便利。

  马岔乡是一个典型的半山区半川区乡,多年以来,由于自然条件相对比较落后,群众生活水平相对偏低。99年,乡党委政府根据实际乡情,一方面大力发展传统产业,使薯、米、豆生产合理化,科技化;另一方面,大力发展长毛免养殖业,目前,全乡共有大型长毛免养殖基地两个,存栏种兔两万余只;其中晨光种免场为全市最大的长毛兔基地,家庭养殖户130户,存栏一万余只,全乡仅此项年收入就达到320余万元。

  近年来,该乡抓住西部大开发的契机,兴水利、办学校、植树种草、退耕还林。目前,这些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