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 >> 成都市 >> 乡镇介绍 >> 鹤鸣乡
鹤鸣乡

  鹤鸣乡,位于成都市大邑县城西北12公里处,境内因有闻名遐迩的中国道教发源地枣鹤鸣山而得名。

  鹤鸣乡幅员辽阔,山、丘、坝皆有,物产丰饶,地下资源丰富。目前,鹤鸣山风景名胜区规划正在进行,适宜于旅游资源的开发;境内有川西平原储量最大的红石膏和丰富的红豆泥煤,适宜于矿产资源的开发;境内原国防三线建设的“1141”厂总部闲置的厂房及机械设备,适宜于工业项目的开发利用;盛产茶叶、红梅、棕片、魔芋、佛手瓜,适宜于进行农业产业化项目的开发;全乡具有开发前景的五荒(荒山、荒地、荒坡、荒水、荒滩)土地面积约1.3万亩,天然植被良好,适宜于林木、草场、干水果的种植栽培和成都麻羊等畜牧业的养殖。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