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 >> 凉山彝族自治州 >> 乡镇介绍 >> 卫城镇
卫城镇

  卫城镇是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辖镇。1950年设卫城乡,1958年改公社,1984年复置乡,1992年建镇。

  卫城镇位于县境南部,距县城15公里,面积310.6平方公里,人口1.9万。盐木、盐(源)树(河)公路过境。辖卫城1个居委会和打柴坡、大埝沟、罗家村、北门场、东关、中河、西街、大窝、香房、城门洞、半山、磨盘、岔河、比古14个村委会。

  卫城镇农业主产水稻、玉米、豆类。畜牧业以牛、马、羊、猪、禽为主。东街烈士陵园安葬烈士294名,刻有邓小平“为人民事业牺牲的烈士们永垂不朽”的题词。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