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 >> 凉山彝族自治州 >> 乡镇介绍 >> 黄柏乡
黄柏乡

  黄柏乡位于会理县城东北角,幅员面积70.55平方公里,下辖三个自然村,12个村民小组,耕地面积2775亩,是典型的高寒贫困乡。

  黄柏乡认真贯彻执行澡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决议、命令,按时召开党委和政府各种会议,讨论决定了本乡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生产、社会治安、环境资源保护、民政、民族工作的重大事故。搞好各项计划的尝实,同时做好党员发展,考察,研究部署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乡的实际,制定好本乡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和实施方案,抓畜牧业,林果业等支柱产业的发展。强化村务公开,民主监督制度,并进一步落实和完善了乡(镇)政务公开工作,确保政令畅通,搞好乡机关干部和村组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负责召开党政干部的民主生活会。适时组织,政治,业务学习,协调好各方面的工作,做好乡机关,村组干部的教育,培养,考察,在职权管理范围做好干部的任用和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 在该乡内保证宪法、法律、法规、命令和上级决议,遵守和执行、监督了机关、村支部、村委会的工作,受理人民群众信访和治安案件,并在乡党委的职权范围内查处有关人员违法违纪行为,政纪,法律,法规的案件。搞好党委自身“六个好”的建设,经党检查监督了机关、农村党支部工作,抓好党支部“五个好”的建设,确保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勤政廉政建设取得实效,领导并抓好三个文明建设,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