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 >> 凉山彝族自治州 >> 乡镇介绍 >> 普诗乡
普诗乡

  普诗乡是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辖乡。1955年建杉木树乡,1962年李子坪乡析出,1972年改公社,1981年更名普诗公社,1984年置普诗乡。

  普诗乡位于县境西南部,距县城75公里。面积78.8平方公里,人口0.4万。合(川)木(里)公路过境。辖玄生坝、四呷普、杉木树、阿拉母、李子坪5个村委会。

  普诗乡农业主产马铃薯、荞麦、玉米。境内飞机播种林木,郁郁葱葱,林区内建有松涛森林公园,为旅游胜地。

  普诗乡位于昭觉县西南处,现有在校学生760人,25个教学班,30名教师,普通寄宿制学生156名,今年超县教育局下达的招生任务数60名,入学率和巩固率分别达到94.8%和100%,其乡中心校是一所凉山州53125工程学校。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