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 >> 凉山彝族自治州 >> 乡镇介绍 >> 回坪乡
回坪乡

  回坪乡位于冕宁县城西南距县城三公里处,是一个有2987户,农业人口有12609人的农业大乡,辖许家河、大石板、阿普路、庙高山、横路5个行政村35个村民小组,总面积42.3平方公里,聚居着汉、藏、彝等民族,拥有初级中学1所,乡中心校1所,村完小4所,(回坪中学、回坪中心校、许家河小学、阿普路小学、南青小学、新村小学)。

  全乡耕地面积18275亩,农业以水稻、小麦、玉米、油菜种植为主,粮食总产量694万公斤,油菜籽产量20万公斤。出栏肉猪20732头。农业总产值3569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2260元,2005年共有26个组835户种植烤烟5754亩。通过落实措施,转变观念,狠抓产前、产中和产后科技服务,在烤烟产量和效益上取得大突破,亩产值1758元,户均收入12114元,全等级均价8.01元/公斤,上等烟35%,桔色烟58%,级内烟均价9.51元/公斤,收入3万元以上的23户,1万元至3万元的426户,真正实现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