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 >> 凉山彝族自治州 >> 乡镇介绍 >> 棉沙乡
棉沙乡

  棉沙乡位于四川冕宁县县境西部,牦牛山西坡,距县城80公里,辖龙家沟,太平沟、许家坪3个行政村。面积74.2平方公里,人口2150人,彝族占95%。省道乾冕路穿境而过,耕地面积3156亩,农业以玉米、马 铃薯、水稻为主。目前支柱产业为蚕桑生产,长远经济发展规划经济支柱产业主要以花椒、青椒、核桃为主,2005年初乡党委、政府试点在太平沟村一组邱哈支嫁接一片200余亩、11830株云南优质核桃,预计10年后棉沙乡会成为全县的优质核桃基地乡。

  2003年投入资金、劳力改造太平沟村输电线路,次年改造龙家沟村水电站,极大的改善了两村用电状况。同年硬化乡政府、乡中心校路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绿化政府院坝,改善职工生活环境。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