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 >> 凉山彝族自治州 >> 乡镇介绍 >> 和爱藏族乡
和爱藏族乡
  和爱藏族乡位于冕宁县境西部,雅砻江河套北端,三面环江,幅员面积96平方公里。辖临江、大甲、和爱、庙顶、星火、拉姑萨6个行政村728户3117人。乡政府驻地距县城108公里,居住有藏、汉、彝三种民族。全乡耕地面积5230亩,种植业以玉米、马铃薯、蚕桑为主,畜牧以猪、羊为主,农业总产值1177万元,国内生产总值750万元。近年来为改革落后的基础设施,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平台,组织了群众民工建勤新建公路4.6公里,维修公路6.8公里,架设输电线路12.8公里。新建沟堰7860米,安装人畜饮水水管1650米,硬化水泥路面11820平方米。并利用典型的立体气候发展反季蔬菜种植基地400亩。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