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 >> 凉山彝族自治州 >> 乡镇介绍 >> 普昌镇
普昌镇
  普昌镇位于甘洛县东南部,距县城6公里,镇政府驻普昌村,与新市坝镇、阿尔乡、石海乡接壤,全镇幅员面积45.3平方公里,辖10个行政村,32个村民小组,外加代管一个临时村,全镇农户2221户,总人口10125人,是一个以彝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聚居镇。境内最高海拔2200米,最低海拔1120米,是典型的山区地方,境内气候温和,降雨充沛,适宜多种农作物生长。主产水稻、小麦、玉米、马铃薯、大豆等农作物。全镇共有耕地面积4860亩,天然林425040亩,退耕还林地536亩,草场18000亩,土地资源开发利用潜力巨大,农林牧业发展前景广阔。境内蕴藏着水能资源和储藏有丰富的铅、锌、铁等矿产资源。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