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 >> 雅安市 >> 乡镇介绍 >> 联江乡
联江乡
  联江乡位于名山县东南边缘,与成都市蒲江县毗邻。辖9个行政村(合江、土墩、凉水、孙道、紫萝、万安、续元、九龙、藕花),48个农业合作社。面积24平方公里,有农户2685户,总人口10049人。现有耕地10722.5亩,其中田8576亩,地1966.5亩。联江乡物产十分丰富,粮食生产以谷物、小麦、油菜籽为主,经济作物以茶叶为龙头,养殖畜牧业则以生猪为重点,2001年,联江乡粮食总产量6667吨,茶叶面积达4000亩,出栏肥猪15000头。联江乡党委、政府十分重视企业的发展。2000年底,经双方努力,引资兴办了名山县天雨酒厂。目前,该厂是联江乡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企业,该企业的兴办,带动了其他各类小型企业的发展。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