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 >> 雅安市 >> 乡镇介绍 >> 桂贤乡
桂贤乡

  桂贤乡位于汉源县县城东南12公里的大渡河中游南岸,为大渡河、大维山的山麓河谷带。东交片马乡,南连坭美乡,西与料林乡接壤,北隔大渡河同万工乡相望。地理位置在北纬29°18′,东经102°43′。面积49.9平方公里,辖桂荣、银政、中心、松林、木甘、大维6个村民委员会,44个村民小组,43个自然村,2666户,9436人。海拔在785——2500米之间。乡政府驻桂贤,海拔785米。

  农作物产水稻、小麦、玉米、洋芋、红苕、烟叶、黑木耳、花椒、大青枣、丰水梨、桃、李、桔柑、板栗、苹果、蚕桑、各类蔬菜。

  清同治二年(1863年)石达开西征赖裕新部曾在境西扎营,今“营盘头”断垣可见。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