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蒙古 >> 锡林郭勒盟 >> 乡镇介绍 >> 朱日和镇
朱日和镇

  朱日和镇位于苏尼特右旗南部,是西苏旗新兴工业重镇和唯一一个集工业、牧业、农业为一体的综合镇。朱日和工业园区坐落在我镇内,入驻工业园区的22家企业中有12家在我镇落户。镇交通发达,集二线铁路、208国道穿镇而过。全镇总面积2735平方公里,辖10个嘎查5个村委会5个居委会,全镇总人口5167户16678人。329户牧户居住上了砖瓦房,占牧户的31%。1188户农牧户(牧户80户)已通电,通电比例占农牧业总户数的45%。11个嘎查村通了公路或修了土公路。

  通讯覆盖率达到80%以上,电视覆盖率达到90%以上。2006年农牧民人均纯收入分别为2250元、2130元,实现财政税收376万元,超额完成36万元。全镇的发展步伐明显加快,群众生活水平稳步提高,各项社会事业取得了明显进步。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