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赏景+开心 雪友“雪力十足”组团来疆滑雪

2020-12-24 11:56:0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报道)粉雪+美景+饺子!12月21日,在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101位来自内地的滑雪包机团游客,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冬至。

  两天前,这些来自澳门、广州、深圳、杭州等地的滑雪爱好者,乘坐包机来到新疆富蕴县,从12月20日至27日,游客在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展开为期8天的“滑雪+赏景”冰雪欢乐之旅,这是当地入冬以来,富蕴县的第二个包机游团队。

包机团游客。

  据了解,该滑雪包机团在深圳集合后,统一乘机前往新疆富蕴,到达富蕴机场后,乘坐富蕴县泰蕴旅投公司旅游车队大巴前往可可托海。这批客人中,大部分是年龄在25到35岁之间的滑雪爱好者,其余是参加冬令营的孩子和家长。

  深圳游客丽丽是一位资深滑雪爱好者。冬至当日,雪场还专门为所有游客准备了免费的饺子让大家品尝,这让她感觉到了家的温暖,“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是国内唯一的高海拔、大落差的干粉雪雪场,滑雪体验感非常好,春节的时候如果时间允许,我还会再来滑一次。”游客丽丽说。

包机游游客正在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吃饺子。

  滑雪包机团中带着孩子参加冬令营的杭州游客高女士说,年初就计划来新疆,“这里的景色非常美,民俗和美食更是让我印象深刻,夏天我还要再来新疆。”高女士说。

  此次包机游的组织者,广州一家滑雪俱乐部的负责人陈健安说,今年10月24日,他首次组织118名全国各地的雪友从广州包机到富蕴机场,在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开启了8日滑雪之旅,第二次包机游,游客反响都很好,“元旦和春节期间,我们还会有包机入疆滑雪团,前两期口碑很好,所以报名的人很多。”他说。

在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雪友们品尝冬至饺子。

  正值雪季,新疆多地滑雪场都迎来了滑雪旅行团,在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周末刚刚送走了来自广州、贵州和云南等地的60余人的滑雪团,“他们都是通过滑雪俱乐部组织,我们提供订房和订票的全包服务,除了住宿、早晚餐的自助餐外,还可以预订景区接送的大巴车,雪友很满意,预计在元旦和春节期间会有一个滑雪的高峰期。”该度假区新媒体部负责人翟廷飞说。

  在阿勒泰市将军山滑雪场,陕西、四川等地的滑雪爱好者们纷纷前来。12月6日,将军山滑雪场日接待量突破2000人,较去年同日增长25%,新雪季,该滑雪场服务升级,活动丰富多彩,吸引了全国各地雪友慕名而来。

阿勒泰市将军山滑雪场的雪友。

  10月以来,黑龙江、吉林、安徽、山西、河北、北京、浙江等省市通过旅游专列和旅游包机形式,组织上万人次来新疆旅游观光,为新疆秋冬季旅游市场添活力。(图/视频由受访者提供)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消息,清明节临近,公安部结合近年来清明节假期交通事故规律特点,对今年清明节假期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发出交通安全预警。据研判,今年清明...
2024-04-01 16:00:32
随着一年一度京城最美赏花季的来临,各大公园、博物馆上新的文创产品也春意十足,玉渊潭公园的樱花季35周年限定产品、北京艺术博物馆的玉兰系列文创游客在赏花之余,还可以...
2024-04-01 16:00:16
眼下正是踏春赏花的好时节,浙江、河北、河南等地依托春日美景,丰富文旅业态,吸引了众多游客,感受当地不同的春日魅力。 这几天,在浙江杭州钱塘区河庄街道新打造的钱塘...
2024-04-01 15:59:59
随着中国免签政策效应显现以及便捷支付等各种便利措施的实施,今年以来,外籍来华旅游人数稳步上升。今年前两个月,外籍人员入出境共计294.5万人次,环比增长2.3倍,恢复至...
2024-04-01 15:59:40
从3月31日起,全国民航将正式执行新航季航班计划,持续至10月26日结束。在新航季,各机场航司调整优化航线布局,热门城市的航班频次进一步升级。 31日起全国民航正式执行新...
2024-04-01 15: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