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旅游协会对外发布贵州第2批酒旅融合景区

2023-09-04 14:06:32      来源:中国网旅游

中国网旅游9月4日电 记者从贵州旅游协会获悉,9月1日,贵州旅游协会公布贵州第二批酒旅融合景区,遵义市宋窖博物馆旅游景区、六盘水市岩博酒业基地旅游景区、黔南州匀酒景区、毕节市毕节酒厂景区入选。

据了解,宋窖博物馆旅游景区位于遵义市习水土城古镇,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景区占地39亩,配套有游客接待中心、酱酒展销超市等服务设施,同时提供专业讲解服务,日均可接待游客1000人次。在这里可参观体验赤水河流域酱酒文化、酱酒油画国画文创产品及非物质文化遗产—宋窖酒酿造技艺等。

六盘水市岩博酒业基地旅游景区地处云贵两省交界处的乌蒙山脉藏龙山,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景区配套有游客接待中心,提供住宿、餐饮等服务,日均可接待游客500人次。在这里可参观非物质文化遗产岩博小锅酒酿制技艺,体验户外露营、木屋酒店、山地摩托车等特色项目。

黔南州匀酒景区位于都匀市小围寨马尾村,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景区环山抱水,集工业科普、文化研学、娱乐体验于一身,日均可接待游客5600人次。在这里可参观体验酒文化博物馆、酒窖、酿酒车间、品酒调酒中心、非遗酿酒技艺展示等项目。

毕节市毕节酒厂景区位于七星关区八寨镇金银山,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景区环境优美,配备恒温泳池、家庭式影院等设施,日均可接待游客5000人次。在这里可参观体验酿酒车间、酒文化博物馆、DIY调酒品酒、白酒文化沙龙等项目。

(伍策 一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消息,清明节临近,公安部结合近年来清明节假期交通事故规律特点,对今年清明节假期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发出交通安全预警。据研判,今年清明...
2024-04-01 16:00:32
随着一年一度京城最美赏花季的来临,各大公园、博物馆上新的文创产品也春意十足,玉渊潭公园的樱花季35周年限定产品、北京艺术博物馆的玉兰系列文创游客在赏花之余,还可以...
2024-04-01 16:00:16
眼下正是踏春赏花的好时节,浙江、河北、河南等地依托春日美景,丰富文旅业态,吸引了众多游客,感受当地不同的春日魅力。 这几天,在浙江杭州钱塘区河庄街道新打造的钱塘...
2024-04-01 15:59:59
随着中国免签政策效应显现以及便捷支付等各种便利措施的实施,今年以来,外籍来华旅游人数稳步上升。今年前两个月,外籍人员入出境共计294.5万人次,环比增长2.3倍,恢复至...
2024-04-01 15:59:40
从3月31日起,全国民航将正式执行新航季航班计划,持续至10月26日结束。在新航季,各机场航司调整优化航线布局,热门城市的航班频次进一步升级。 31日起全国民航正式执行新...
2024-04-01 15: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