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陕西 >> 宝鸡市 >> 乡镇介绍 >> 横渠镇
横渠镇

  横渠镇位于眉县县城以东25公里处。南依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北依渭河与扶风县划江而治,东与青化乡相接壤,与杨陵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隔渭河相望,西与槐芽镇、汤峪接壤。全镇辖14个行政村,94个村民小组,7290户,3.1万人,总面积120平方公里,耕地面积 5.1万亩。

  经济主要以农业为主,当地特产有猕猴桃,辣椒,核桃,草莓,樱桃,杏等,是水果之乡。号召眉县的一村一品政策,各个村子的主要农副产品不尽相同。

  镇内有标准化的横渠初级中学和横渠职业综合高中两所学校。

  国道310穿越全镇,新修建的关中环线在其南面。村村通的落实,村与村之间的交通比较方便。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