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 >> 资阳市 >> 乡镇介绍 >> 江源镇
江源镇

  江源镇地处简阳市以西南部,距简阳市区18公里,东与新市镇毗邻,南与永宁乡、雷家乡和资阳市雁江区临江镇接壤,西与芦葭镇连界,北接石板凳镇和新市镇,幅员面积45平方公里,属丘陵地区。江源镇辖17个行政村,136个村民小组,1个街道居委会,总人口25868人,其中城镇人口878人。

  镇内有初级中学两所,小学两所,两所卫生院,镇内通信发达,公用服务设施齐全,交通便利,距成渝高速公路仅16公里,乡村公路直达各村、社。

  近年来,在党委、政府的号召下,全镇积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因地制宜,发展经济。不少村、社干部争当带头人,使全镇经济发展迅速,农民不断增收,小城镇建设发展迅速规范,2002年投资350万元,新建农民街一条,新建成三个较有规模的中心村:强民村、和睦村、五洞村。

  到2002年底,全镇实现工农业总产值7019万元,财政收入330.33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达1848元。

本站部分图文内容取自互联网。您若发现有侵犯您著作权行为,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停止继续传播。
Copyright ©365135.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